最爱小白

不会再写文,不要再关注了哈。

退隐日常 春游

君奉天x玉离经 看看人家文章的名字,在看我自己,简直心酸。这篇是自己写的最满意的一篇,没有之一,仍是cp向

“亚父,如今已是春日,天气又如此晴好,你我二人不妨出去走走”玉离经站在阳光下,享受着春日暖暖阳光的照射,整个人似乎都有一种明媚的气息。
君奉天看着他的模样,自是不会拒绝。
二人并肩走过一处河岸,河岸两旁的垂柳生机勃发,许多枝叶垂到湖面,一阵微风吹过,枝叶像是风铃在岸边摇摇摆摆,而河面上便荡起一层层涟漪扩散开去,让欣赏美景的人不禁心情舒畅。
玉离经踏着岸边的小路,勾着唇角,心情很是愉悦,如此惬意的生活,还真是…得来不易呢,不过,以后便都是这样过活了,想到此,嘴角的笑容不由的又深了几分。
“何事让你如此欣喜?”君奉天今日只着了简单的便装,整个人看上去仍是气质不凡,却又更易让人亲近。
“如此简简单单与亚父一起,便让人心中欣喜不已”玉离经转过身看着君奉天,讲着话,还快速的眨了眨眼。
君奉天见他如此,嘴角不由的也浮现一丝微笑,“你呀,还像个孩子…”
玉离经听言,便哈哈的笑起来,声音甚是干净爽朗。
“亚父,前面几里外似乎有片桃林。”
话音落,人已是飘了出去,眨眼间,二人都已到桃树林外。
此处大片的桃树林延伸几里之外,此时,正值桃花盛开之际,满树的桃花,开放的甚是艳丽,在春日里一片绿色中却并不显俗气。
玉离经望着眼前景色,不由得向里走去。
桃树林里迎着清风,几片粉红的花瓣打着旋飘落,落在这位闯入者的肩上头上,玉离经并不予以理会,继续向桃花林深出走去。
君奉天便站在林边,眼神却是未从玉离经身上离开分毫。只见在那一片粉红中,那一袭紫色才是最耀眼的存在。
君奉天很早便知,玉离经生的俊郎秀气,德风古道不知多少女子对他暗生情愫,便是男子,也有几个见了他便会手足无措的,倒是有些像一副小女子的神态,然而,在他心中,除了君奉天,儒门,心心念念的便是那天下苍生了。
看着玉离经渐行渐远的身形,君奉天感到心口一痛,脑海里突然回忆起那最后一战,玉离经奄奄一息的躺在他的怀里,仿佛随时都会闭上眼再也不会醒来。君奉天那时感到心痛难忍,却是一滴泪都流不出来,整个人只是抱着玉离经,仿佛已经痴傻了。
当时是玉离经一句话让君奉天终于恢复了神智,也明白了自己对于玉离经的感情。
“奉天…离经爱着您,您可知?”
虽然这句话可以理解为亲情的爱,但偏偏君奉天在那一瞬间理解了…那是情爱。
之后君奉天使用了所有能用上的法子,终是将人从死亡线上拉了回来,自此也决定抛开这世俗一切,只愿他岁岁平安。
一阵大风吹过,将君奉天的思绪拉回,再向林中望去,只见满林的粉红飘舞飞旋,似是要将那一抹紫色吞噬。
君奉天感到心脏正在剧烈的鼓噪着,此时,整个世界仿佛都已静止,眼中已是一片灰白,在灰色的尽头,一个人影转过了身,双唇开合似是在讲些什么,君奉天听不到也分辨不出,却见,那人影突然向后退去,仿佛便要消失在这世间。
君奉天心中一痛,恢复神智时,人已是在桃花林中,眼前的色彩已经恢复,而自己一只手正紧紧抓着玉离经的手臂,玉离经一脸愕然的看着自己。
“离经…”终于从那种仿佛要失了全世界的心痛中反应过来,君奉天一只手不禁抚上近在咫尺的脸。
玉离经听到呼唤,压低嗓音轻轻的回应一声,然后偏偏头,将自己的脸更加贴向君奉天的手心。
君奉天刚刚在眼中闪过刹那的疼痛,玉离经看在眼底,心中也不由得有些抽痛,他们都曾在江湖中飘摇,如今这样安宁的生活,却是之前未曾想过的。
君奉天看着玉离经乖巧的模样,又想着之前差点失去他,心中竟是浮起一个念头,该死,他现在竟然想要了他。
君奉天最终用双臂紧紧抱住他,第一次双唇主动贴了上去。
随后轻柔的风中,一句话飘进玉离经的耳中,也飘进这满天的花雨中。
“离经,日后便是吾的全部。”
江湖中多少爱恨纠缠,多少生离死别,又多少恩恩怨怨,如今,只为你抛弃过去一切,只愿与你此生此世,三生三世,永生永世痴痴缠缠。

评论(1)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