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爱小白

不会再写文,不要再关注了哈。

〔玉离经x君奉天〕解毒(五)完结篇

是我写的不清楚,其实一个吻就已经让奉天爸爸知道是离经了,摸脸只是想要确认一下,否则,以他的性格是不会主动去摸离经的脸,我觉得前面铺垫也比较多,如果那个人是离经,他是可以接受的,所以并不会很生气


君奉天压过来,玉离经便躺倒在了床上,看着上面的君奉天,玉离经斟酌着说辞,“亚父…离经并不是故意的…不愧是亚父,一个吻便认出我了。”
君奉天看着身下的人,又是喜又是怒,怒的是他竟然瞒着自己,而且还让德风古道的弟子配合他诓骗自己,之前调查这件事似乎都不在轨道上,便引起他的怀疑,如今想来,也只有身为主事的玉离经能够让他们欺瞒自己了;喜的是,当初那个人竟然真的是他。
玉离经见君奉天一直盯着自己面无表情,心里很是忐忑,亚父若是发怒可是一件很恐怖的事情。
玉离经正不知如何是好,君奉天突然趴在他的身上搂住他,依旧冷冷淡淡的声音在耳边响起,“为何瞒我?”
玉离经心中不免涌起酸涩,同样伸出手臂,环住身上的人,决定所有一切便都豁出去了,“亚父,离经对您有着…您所不了解的心思…您可又明白,自己吃自己的醋是何种的感受?”
不知为何,讲出来便似是将自己所有的坚持与委屈全部吐露出来,不自觉的眼角有些泛酸,心里也痛到难以呼吸,似是在等待着身上的人判决自己的死刑。
君奉天此时心里也很是激动,一切事情虽是都超乎意料,却向着更好的方向发展,但还不想将自己的心情让他知道,对于他的欺瞒,总要给些惩罚才好。
过了许久,君奉天从玉离经身上起来,语气仍是平平淡淡,让人听不出喜怒,“到床上去”
玉离经心中有愧,便听话的再次爬上床,既然没有被赶走还让上了床,也许事情并不是自己所想的那样糟糕。
君奉天随后也上床拉过被子盖在二人身上,面对玉离经躺下,“转过来看着我”
对面的人这时候完全没有了之前的气势,像个乖宝宝,一声不吭的转过来面对他,却是低垂着眉眼不敢看他。
君奉天让自己狠下心拿出平常对玉离经的冷淡态度,继续询问,“演戏的天分不错…”
玉离经身体一抖,断断续续的开口,“若是讲出实情,亚父怕是再也不会见我”
“哼,早知如此,你还敢…”
“离经…不由自主…”眼见心爱之人在自己面前发情,又毫无反抗能力,不动手才是傻子。
君奉天一愣,心里却有些喜悦,语气似乎没有那么冷淡了“你那日去门口做什么?”
“不放心亚父,自从亚父出去后,便一直等在那里”心事都已透露,其他的也没什么可隐瞒了。
“那…该怎样‘回报’你呢?”
“只要亚父莫要不见我,若能让亚父高兴,怎样都可以”爱一个人总是很卑微,有时祈求能够得到的不过些许。
君奉天终是心中不忍,怒气也已经散了,便没必要再为难他。而且依照上次的情况怕是要发泄两次才能解毒,此时身体已经又开始升温,便留下他了,“睡吧”
这种发展有些超出玉离经的预料,事情有了定局,才想起君奉天解毒的事,拉过君奉天的手,将手指搭上去,果然,并未完全解毒,那义父留下自己…
有些想法一旦在心中发了芽,便会向野草一样疯长,让玉离经蠢蠢欲动,刚才亚父并未阻止自己查看他的情况不是么?
玉离经虽是闭着眼,心里却已经在幻想…咳咳,睁开眼,便见君奉天应是不舒服,紧皱着眉,玉离经不由的伸出手去,抚上君奉天的眉,“亚父…”
君奉天无奈的睁开眼,毒总是要解,一个大男人也没什么可扭扭捏捏的,而且也不是第一次了,面对的还是自己心里最重要的人。
君奉天起身压到玉离经的身上,一只手已经去解玉离经的里衣。
玉离经并未阻止君奉天的动作,直到被脱光才开口,“亚父,您可是想好了?”
“嗯…”

微博链接:https://weibo.com/ttarticle/p/show?id=2309404095729831389544

评论(16)

热度(39)